3one

回坑老人

【酒茨】怀崽十月(五)

快是春末,天气潮湿闷热,茨木着一件单衣,坐在繁花盛开的院前,化为人形的鬼手轻轻抚摸着已经明显隆起。


茨木童子现在大概是寮中最无聊的妖怪了,他现在什么也不能做,之前是被禁止上场捏大蛇捏麒麟捏对方的式神,但他至少能在旁边看啊,能看到他的挚友在场上那帅气的身资,那英气逼人的眼眉,那磅礴的气势,还有偶尔瞟到观众席,一闪而过的温柔。


挚友啊啊啊啊!太帅了!!!


但是!茨木现在连观众席都坐不了了,原因是还有两三个月就要生了,身体一点点伤害都不能有,要是一不小心波及到观众席怎么办,茨木就是擦破了个角,我们吞哥都要血洗敌方,一不小心暴走了,连阿爸阿妈都抓着打那就不好了。

于是乎茨木童子就这样被留在寮中,对着庭院摸摸肚子发呆。


突然,茨木的手停住了。


“崽!”茨木朝着隔壁大天狗家喊了一声。


「呼啦!」


拉门被猛的拉开,一个紫色的身影从屋子里冲出来,一跃越过低矮的围栏,落地时后腿一蹬,几乎是瞬间到达了茨木面前。

要是放在以往,这种攻击向的举动,茨木一个小拳拳,不是,一个地狱之手就过去了,可是现在。


“呀啊啊…”妖狐把手从茨木刚刚抚摸的地方拿下,狐耳和蓬松的大尾巴都耷拉了下来。

茨木发出一阵大笑,故作思考地看了一眼焉了的妖狐,“唔…下次再快个0.2秒试一下?”

妖狐摆摆手,叹了口气,在茨木身旁坐下。毛茸茸的大尾巴扫过茨木的手,茨木突然想到什么,一手抱起那炸炸的一团,盖在自己的肚子上。


“你干嘛!”虽然已经被大天狗时不时的骚扰整习惯了,但尾巴永远是他最敏感的地方之一。

“舒服,”茨木顺手撸了两把那漂亮的皮毛,“真羡慕大天狗。”


“羡慕那掉毛狗什么?”


“挚友!”茨木回头,金色的眼瞳闪着光,“挚友你回来了!许久不见挚友身上的妖力更加浑厚了,想必是刚从战场上下来,那种混着硝烟的气息更加衬托出了挚友的王者风范,不过就算是流血的挚友也是无比的迷人呢哈哈哈哈哈哈,挚友不管怎么样都是我最爱的男人,世上最强大的男人!挚友的好我能说上三……唔!”


几乎是吮吸着茨木的舌头,酒吞轻咬了一口茨木饱满的嘴唇,放开茨木,“你太吵了,不就一上午没见吗。”

“挚友呜呜呜!”茨木抱着妖狐的尾巴,憋屈着脸,“一觉醒来发现挚友不见了,刚好又梦见了大江山那年的事情,差点没吓死我。”

酒吞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坐在茨木身边,揉揉茨木毛茸茸的脑袋,顺势将大妖搂在怀里,“让你呆家里瞎几把乱想。”


“喂……”妖狐觉得自己今天应该带套地藏像,他要被暴击死了,“小生的尾巴…要被茨木大人你…撸秃了…”


“啊对不起…”茨木放开了妖狐的尾巴,“但是真的超级舒服啊。”

“真的有那么舒服?”酒吞伸手扯住妖狐的尾巴,“哦,一会帮你捉一只狐狸来。”

“呀!混蛋酒吞松开小生的尾巴!很痛啊!”妖狐像是真的疼了,眼角都有些泛红。


「风袭!」


一道化为利刃的风朝酒吞抓着妖狐尾巴的手砍去,控制着力道没有波及到一旁的茨木,但还是成功让酒吞松了手,代价是差点削掉妖狐的一层毛。

妖狐抱紧自己可怜的尾巴,哭丧着跳到落下的大天狗身后,躲在巨大的黑色羽翼下。

“喂,掉毛狗,你的羽毛把我们的院子都搞乱了。”酒吞被打到了手,心情不爽。


“那汝刚刚对妖狐在作甚。”大天狗冷眼看着酒吞。


天知道他有多不爽,打结界看着对面的妖狐一边对着他突突,一边回过头调戏隔壁的椒图小姐姐,一想到自家那只长得跟着只一样的妖狐就更加不爽,暴风羽刃对着那张脸又暴击不起来,最后还是酒吞把那妖狐轰下去了他才能好好暴击。

回到家里想放松放松,撸撸那条大尾巴,进家门却找不到妖!听到妖狐的叫声从隔壁院子传来,跑过来又看到那红毛杀马特拽着自家崽的尾巴,更是气。


“没什么,就想给茨木做个狐狸抱枕,真皮的那种。”


“才不要啊小生的皮毛可是很真贵的!”妖狐都要吓哭了。


大天狗看了眼躲在自己翅膀下瑟瑟发抖的妖狐,不禁微笑,“那你们找别的狐狸,这只我要,不卖。”


“大…大天狗大人…”妖狐的脑袋从大天狗的羽翼下钻出来,巴眨着一双媚眼。


“吾友!”茨木突然出声到,“我饿了!”


酒吞瞅瞅自己怀里的六星成年大妖怪,都这么老的妖了,饿了还要和他说?不过还真是可爱啊,“别急,眼前这顿狗粮吃完先。”


——————————————


饭♂饱♂酒♂足后.


“挚友哦!”


“干嘛....”


“我好无聊!”


“嗯.”


“我们打一架吧!”


“禁止.”


茨木木的白色炸炸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了下去,酒吞叹了口气,把自家大妖怪揽到怀里狠狠的揉了几把毛。叼着他尖尖的耳朵,热气呼呼吹在上面,舌尖还时不时恶劣地扫过。


“唔....挚友不要....好痒....”茨木缩了缩脖子,这种酥麻的感觉让茨木感觉身上都热了起来,“挚友是要行房事了吗?虽然这里是后院不过挚友喜欢就好了!”


“笨蛋,”酒吞没有停下他的挑逗行为,仿佛茨木的耳尖是世上最香醇的酒,“你都怀孕七个月了我会做那么没有妖性的事情?”


茨木身子都被酒吞舔软了,软趴趴地窝在酒吞怀里,眼神炙热地继续他的吞吹大业,“挚友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挚友的选择怎么可能受世俗所牵连挚友如果想吾不会在意的吾相信吾肚子里与挚友的孩子也会同意的!”


“噗....”酒吞咬了一口茨木的脸,“你说同意他就同意啊,再说本大爷的孩子本大爷也心疼啊,要是本大爷一个不小心伤到了怎么办!”


“不愧是挚友一切都想的如此周到!果然挚友就是吾最爱的男人啊!”


天啊他是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种话来的.....


“茨木啊...”酒吞捂着脸喘着粗气,“本大爷现在就想干你啊....”


“好的挚友我们来吧!”


就在酒吞童子把茨木童子压在他用衣服铺好的地上准备进♂入主题的时候,晴明阿爸从里屋跑了出来。


“崽子们要去现世玩吗!!!”


————————————


“咳...是这样的.....”安倍·被叠满狂气的吞哥打到剩一口气·好不容易被桃花妖奶回来·目前脸还没消肿·晴明坐在椅子上,“今天中午我和博雅去了一趟平安超市,刚刚好欧气牌厕纸正在搞抽奖活动我估算了一下家里的纸巾好像不够用了就买了就那么多然后参与了抽奖,谁想到可能是因为今天我出门的时候粉打得比较好竟然抽到了头奖!!!奖励就是可以带自家的式神去现世玩哦!拿到了现世通行证了!有效期一周有没有崽子跟阿爸一起走?”


“我!”


“不去...”


茨木看了一眼酒吞,眨眨眼睛,声音有点小委屈地说:“既然挚友不去那吾也不去了…吾在家与挚友一起...”


看着茨木微微嘟起的嘴,这家伙大概自己完全没有发觉吧,自己那么可爱。


装作很不耐烦的样子,酒吞伸了个懒腰,手顺手就搭在了茨木的头顶,摆出嚣张的语气,“啊啊,既然你想去本大爷就陪你一起。”


“挚...挚友...!其...其实....”茨木金色的眼瞳瞬间亮了起来。


“本大爷突然就想去了!跟着一起走就好哪那么多废话!”酒吞一副很凶的样子,嘴角却带着遮掩不住的微笑。


“好的!挚友哦哦哦哦哦!”


安倍晴明等人&妖表示他们大概是不存在的:)

评论(13)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