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one

回坑老人

怀崽十月(四)

*不管怎么样ooc都属于我
*生子!!!
*生子!!!
*生子!!!
*多cp(大家看tag吧)
*前文戳我的头像:-3
*应该是甜的吧
——————————————————
“你不准和我们一起去。”

屋内的清晨,不同于以往,没有情意的温存或是并不令人生厌的叽叽喳喳,反而噼啪有丝丝火花,一阵喧闹。
鬼王扶额,脸上已经带着愠色。身旁的白发大妖没有露出常挂着的灿烂笑容,而是紧皱着眉头,形状好看的双唇抿着,金色的眼瞳中闪烁着不甘和委屈。

“为什么!”茨木没忍住对着酒吞喊着。

酒吞深吸一口气,瞪着茨木,眼里杂着许许多多感情,或是心疼或是无奈,“因为你现在怀孕了!”

“因为我怀孕了所以才要像刚刚出生的小妖怪一样对待我吗!?”茨木的声音带着点哭腔,天知道他的泪腺怎么变成这样了,“斗技斗技不给打,觉醒觉醒不给刷,副本不给探索!现在想给刚来的辉夜姬刷一套好用的御魂都不行!?我是六星的大妖怪啊挚友!不能与你一起作战我很难受啊!”

看着眼前不知道怎么就掉眼泪了的茨木,酒吞叹了口气,他不耐烦的啧了一声,走上前去,一手揽住茨木,一手抹掉茨木脸上的眼泪,在雪白发丝间探出的耳尖上轻啄。

“茨木你知道吗,我会死的。”

声音放得温柔。

————————————
“走啦!打斗技!”晴明扬了扬拳头,他今天把茨木升六星了绝对杠杠的过。

茨木酒吞姑姑草爸爸座敷还有椒图,晴明非常自信的点点头,带领大家往斗技场走去。

“挚友挚友!”茨木依旧在酒吞身边转悠,那张酒吞最爱的唇不停开开合合吵吵闹闹,酒吞强忍着不去用舌头堵住,“我升六星了!是快满级的大妖怪了!我马上就要和你一样强大了我们找个时间打一架吧!”
“你再吵今天不要和我一起睡觉。”酒吞捏住茨木一边的脸颊,手感不粗,软软嫩嫩的。
“唔…”茨木闭上了嘴,他才不要,他要在挚友强大的怀抱下睡觉!

一众人和妖一边啃着新鲜的狗粮一边来到斗技场。

“那么!今天!也要!羡煞旁人!大获全胜!”晴明在式神等候区对着大家宣誓。

“今天我打输出吗?”莹草笑的甜甜的,晃了晃手里‘软软的’蒲公英。
“又可以看到挚友英勇的身资了!”茨木手中燃起了一团黑炎,昂扬着斗意,“挚友啊!今天让你看看我的新实力吧!”
“啊啊…麻烦…快点打完我要回去喝酒…”酒吞不耐烦的摆摆手。

要是可以重来,酒吞真的不想,真的真的不想让茨木去打那一场斗技。

————————————
「暴风羽刃」!

“茨木!”

怎么回事?好疼,真的好疼,肚子里传来的,从未有过得疼痛。
身体,疼到动不了,大天狗的暴风羽刃,好强,不愧是满级的大天狗,躲不开了,挚友啊,怎么办我还是那么弱。

茨木的身体重重的倒下,手中的黑炎消散,红珊瑚般的角失去了光泽。

很奇怪的,他的身体没有消失,一直躺在他原本站立着的地方,没有回到式神候场区。

“怎么回事?”酒吞看着倒在场上的茨木,内心的恐惧渐渐涌上,“怎么回事!!?为什么他没有去后面治疗?”
“酒…酒吞大人…他…他的生命线还没有耗尽啊…”莹草担忧地看着酒吞和茨木。
“那为什么他不站起来?”酒吞急得不行,因为斗技场的规定他被束缚在原地不能去别的地方,他感觉很不好,非常不好,“莹草,快给他治疗!”
“可是我的回合已经过了,得等到下一回合…强行破坏规定可能会被封印的…”莹草也很着急,早知道上一会和就用治愈了,是自己太心急想干掉对方的椒图。

“啧…”酒吞强压下内心的怒火和焦躁,举起手中的酒葫芦,你家的大天狗是吧,呵。

一股燥热的气流猛然席卷,酒吞身周的空气如同着火,炙热而猛烈,狂气层层叠叠,召示着那鬼王的力量。
举起手中的鬼葫芦,酒吞的眼里满是杀气,就像百年前大江山沦陷的那晚,就像他看见茨木右身的断臂那时,杀掉,全部都要消失,只留下他,还有茨木,就好了。

“喂…酒吞童子…”晴明感觉到了不对劲,那种鬼王的威压,透不过气来,酒吞在来到这里到现在都没有过如此明显的杀意,这很不正常。

「鬼葫芦」!

鬼葫芦带着獠牙的嘴张开,浓厚的酒香盖不过血的腥臭,平淡的生活让大家都忘了,酒吞童子,是大江山的鬼王,是一只嗜血的恶鬼。
鬼葫芦的攻击一次次精准的打在对方的大天狗身上,式神们看着大天狗的生命线一点点消失,最后看着大天狗的身影消散。
一轮攻击结束,酒吞身上轮入道的红光亮起,残忍的笑容,对准了对方的桃花妖。

“不要想复活了,任何一个。”

一瞬间血腥味弥漫了整个斗技场,对面的阴阳师看着眼前的两大式神消失在酒吞的鬼葫芦下,终是承受不住,宣布了投向,带着重伤的大天狗和桃花妖退下。

「治愈之光」
生命的绿色在茨木童子身边亮起,可是,令酒吞害怕的是,茨木的伤好了,却没有醒。

“血!”姑姑摸了一把茨木身下的地板,脸色变得惨白,“天啊,快点!快点带他回寮!宝宝啊!”
酒吞觉得心里什么被挖了下来,并重重辗碎,但理智告诉他,要赶紧带茨木回去。
他收起鬼葫芦,抱起茨木,让他的左手勾住自己的脖子,向阴阳寮狂奔。

茨木啊,如果你醒不来了,我便去陪你。

——————————
“没事没事…父子平安。”白泽擦了擦额头的汗,他难得在家里睡觉睡得好好的,突然间被一只骑着绿色独眼大青蛙的可爱的兔子小姐拉起来,说什么要流产了快帮帮忙,吓得他赶紧抓了一堆安胎的药就被兔子小姐的大青蛙叼着来到了这里。

“真的…吗?”酒吞坐在茨木躺着的床边,声音前所未有的苦涩和虚弱。

“当然是真的!别小看天朝的神兽之祖啊!”白泽对着颓废的红色大妖怪烦了个白眼,“都已经快四个月了还拉出去打架!是不想要孩子了吗?!”

“……”若是平时酒吞肯定是要对着张轻佻的脸来一拳的,但是现在,他只能颓废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那张惨白的睡颜。

“……”看到这妖怪没了平时那副盛气凌人,竟让人感到有一丝心疼,白泽把那些训人的话吞回肚子里去,拿出一包药,“这个,里面有配药丸,等他醒了用里面的药草熬成药汤,就着药汤把药丸给他吃了。在孩子出来以前,不准再去干像今天那样的或者类似的事情了。”

酒吞接过药,点点头。

在白泽推开门要离开的时候,酒吞沙哑的声音再次在身后响起,“谢谢。”

“医者父母心,你的心脏,要你自己护好。”

——————————
茨木要了一口酒吞的手,并没有用力,只是留下浅浅的淡红色牙印,“什么死不死啊!只有你那么强大怎么可能死去啊!”

在回忆中醒来,酒吞怔怔地看着手上的牙印。
白色的大妖怪抬起头来,金色的眼眸盯着他的挚友,在那双眼睛里,一闪而过的悲伤。

“挚友…?”茨木轻声呼唤,“…酒吞?”

酒吞童子对上那眼睛,看着眼眸中自己的倒影。

真是狼狈啊。

“茨木…”酒吞搂紧茨木,脸埋在他的肩头,吻着他的发丝,“真的…真的…不要…”

茨木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酒吞,不,好像有过一次,有过一次啊…他不记得了?

“我……”

“那天,给你熬药的是孟婆…”酒吞闷闷的声音,低沉地砸在茨木的肩膀,一阵酥痒,“所以,你大概是不记得了…”

“不记得什么?”茨木总觉得他忘掉了很重要的东西。

“不记得也好,不要想起来了,我也想忘记。”酒吞没有回答茨木的问题。

茨木没有说话,安静的靠在酒吞怀里。
挚友说不想让他想起来,那就不要想起来了吧,反正挚友还在他身边,就好了。

“我不去了…”茨木撇撇嘴,“挚友,我不去了,我乖乖呆在家里。”

“嗯。”酒吞闷闷的哼一声,“给我抱会。”

“好的挚友!”茨木一动不动。

“啧,”酒吞不知道该哭该笑,这傻家伙,“来坐下,本大爷今天也不去了,你在这陪本大爷坐着休息!”

“哦哦!挚友啊!”茨木坐在酒吞的怀里,看着酒吞恢复到以往的神情,也是笑的灿烂,手揽在酒吞的脖子上。

酒吞双手揽住茨木的腰,鼻尖与他的鼻尖相碰,厮磨着,呼吸都是对方的。

柔软的唇瓣碰在一起,没有情欲的,就像他们的第一个吻。

——————————————————

失恋产物
心情不好的产物
大家不要打我的产物
最后请大家献上小心心和评论哟❤

评论(17)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