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one

回坑老人

【酒茨】怎样让一个深柜不再追求我!!!(二)

*论坛体
*学院!!!
*酒红同级高三 茨球高二学弟
*不管怎么样ooc都是本大爷的
————————————

怎样让一个深柜不再追求我!!!

41 [匿名]:
搂住你卡在这是要被架起来打屁屁的哦

42[匿名]:
wocccc别啊后来呢((((;°Д°))))

43[匿名]:
啊啊啊卡在这种地方!@今天我美吗 @今天我美吗 @今天我美吗 回来!

44[匿名]:
楼主不见了怎么办qwqqq

45 我爱套圈圈:
哦啦!大家!这里有个白头发的人在学校小卖部很可疑哦!

46[匿名]:
什么!我就在小卖部!

47 我爱套圈圈:
[图片]
这个这个这个!看校徽颜色是高二的诶!是不是他啊!

48 牙牙汤:
[图片]
你们看他买了什么!

49[匿名]:
偶凑!这不是情人节特定酒心巧克力!!!?
学校每年情人节当天才会卖的限量!

50 风神也会贴符:
这个…不是我们宿舍的茨木吗?

51[匿名]:
茨木!茨木男神超帅的!

52[匿名]:
是茨木就不太可能是那个学弟了吧…茨木小天使明明超直啊?

53 小生不止突两下:
呵呵,那你们是不懂他,凡人。

54 我叮一下你可能就死了:
崽你和他玩的好,他难道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地方?

55 小生不止突两下:
啧啧啧那真的是跟他平时的形象差了50场羽刃暴风掉的羽毛连起来的距离。

56 桃花灼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翅膀掉毛不是大义

57[匿名]:
在座的各位可是闻到什么酸臭的味道?

58 翅膀掉毛不是大义:
:)
崽崽
今晚我跟阿姨说你在我家住:)

59 小生不止突两下:
艹艹艹!对不起狗子!
咳 要说茨木有什么不同 那就得从他的那个朋友说起了。

60 桃花灼灼:
排排坐听故事。

61 小生不止突两下:
茨木木和小生是高中认识的,现在依然同班。也许是因为他也和我一样好看所以我们俩还挺聊得来。要知道我们平安京高中可是人与妖共同学习的第一学府,所以要赞美茨木的话,他的确是个非常强大的妖怪,成绩好力量又很强长得也好看身材也棒简直妖孽,bbbbbbbbuttt!这个家伙!就!是!一!个!痴!汉!!!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看到他冷酷的双眸,唇形好看的薄唇带着一丝嗜血那种高冷的让人折服的强大气场,还有那看上去就像是因为和道上的妖怪斗殴而骨折的手臂,我还以为是什么不好惹的家伙。结果,新生会议一开完,事情都布置完之后,这家伙非常霸气的含着一根草莓味真○棒就冲上了六楼!
我当时就哦哦哦哦哦哦哦!那是高二的地盘!!!!这是要开学第一天就猛虎占山为王了嘛!!!!
然后,我不惜冒着被某个掉毛风纪委员兼学生会会长抓回去吊♂打的风险,偷偷跟了上去。
然后....
就看见两个死给互舔真○棒并且露出了很色♂情的表情这一幕:)
艹,灯姐你的灯太亮了调一下吧:)
至于我怎么和茨木木变成朋友的省略省略,重点是这家伙三句不理挚友啊!艹!是两句不离挚友啊!
在熟人面前简直就是挚友吹神啊!
什么挚友是最强大的鬼,只有是不可超越的男人,挚友的强大令他折服膜拜,挚友的好他能说上三天三夜不重样,他要与挚友狠狠打一架然后败给他让他支配他的身体!
我:支配你的身体??!!!!哪个支♂配法????
总之大家不要被他平时的模样给骗了!
茨木童子!
就是个!
痴汉!

62[匿名]:
我平时看到的...不会是假茨木吧?

63 Let it go:
这是...隔壁班的茨木?

64 红缨狐媚:
woc.......?

65 风神也会贴符:
啊啊...是这样的...这家伙在宿舍也是...上次看到他在看什么笔记...凑过去瞄了一眼...封面上他狂狷的字体:挚友金典最强语录
我......

66 我爱套圈圈:
真的...痴汉啊...喂...茨木往六楼去了...你们...要不要去...救一下楼主...

…………………………

78 我叮一下你可能就死了:
大家别水了!最新战况!他们要在走廊打起来了!

79 桃花灼灼:
啊啊啊!樱花樱花@落樱缤纷 快来奶!!!

80 落樱缤纷:
诶?小草不是在那里吗?

81 小生不止突两下:
草爸爸是奶吗!!!?你第一天来!!!!?

82 我叮一下你可能就死了:
小狐狐~:)

83 小生不止突两下:
咿呀呀啊啊啊!!!!@翅膀掉毛不是大义
掉毛狗快来救小生!

84 翅膀掉毛不是大义:
今晚回家吗?

85 小生不止突两下:
不回!嘤嘤嘤!不回!

86 翅膀掉毛不是大义:
好的√

87[匿名]:
喂...你们...谁去救救楼主啊?

88 今天我美吗:
踢翻了楼楼上的狗碗然后回答楼上并不用担心因为他们俩已经打起来了楼主很机智的已经逃离了现场并在安全处观看战况√

89 一目连:
穿好地藏老师的防弹衣的我现在来给大家现场转播。

90 草亡川:
喂...一目连?

91 风神也会贴符:
干嘛?

92 草亡川:
啊...啊...哦...

————————————
我知道不能忍受的短小而且吞哥眉毛都没露(不他本来就没有眉毛....呀啊啊!吞哥放下手里的葫芦!)
我会尽快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qwqqq

评论(10)

热度(136)